星期六, 4月 06, 2019

出版佛典學習教科書,我們需要您的支持,經費只夠到十月底


      


台北市藏傳佛典協會已開始編譯《境俱境》及《中理路》

目前小理路已經全數編譯完畢,共有七冊,攝類學乃進入大論的重要基礎,我們計畫繼續詳盡地將《境具境》、《中理路》、《覺知類學》、《大應成》、《中理路》、《遣餘》及《因相類學》編譯出版。

2004年以來,台北市藏傳佛典協會的法師、教授、專業譯者及工作人員,致力於推廣佛典學習,除了免費舉辦演講活動,我們更致力於出版小眾佛典學習教材。

由於我們出版的書非暢銷書,而是比較專業的佛典譯作及學習教本提供給需要的人學習,在翻譯及設計上較費工夫,加上排版、印刷、書籍倉儲與行政雜支等種種費用,而每本書的印量依需求都只有500-1000本,跟市面上其他一般書籍出版基本量3000本有很大的差異,更沒辦法跟暢銷書相比印量一少,每本書的成本自然大為提高,收支上幾乎都是入不敷出。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我們該做的事情。如果你覺得我們的作品能帶來利益,對我們堅持的理想有所共鳴,願意贊助我們,對我們出版推廣佛典的速度絕對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們計畫要將《攝類學》教學教材細部編譯出版,特別是《理路幻鑰》一書。此書為第十二、十三世達賴喇嘛之經教師鋪布究˙強巴嘉措在教授十三世達賴喇嘛《攝類學》時所編纂的教材,為藏傳佛教中極為重要並常用的一本基礎教科書,此教科書若能完整的編譯出來,對學習《量論》者會有極大的助益。目前已出版到《境俱境》。若計畫順利,我們往後還會繼續編譯五部大論的相關注疏。

希望讀者們能繼續支持我們編譯的工作。

贊助我們
第一銀行帳戶名稱---台北市藏傳佛典協會
代號 007板橋分行
帳號:201-10-081225本協會將提供正式收據,可抵稅。

郵局劃撥帳號:19951596,戶名:台北市藏傳佛典協會
請來信告知姓名、住址、轉帳資訊,我們會將收據寄到您府上。
信箱ttslecture@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