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達賴喇嘛113住世語》第一冊請購建議

《達賴喇嘛113住世語》中,
113張尊者的語錄卡,
並有113張尊者的6X8的精美法照
法照與語錄卡皆可個別放入相框中單獨擺放,
並在內頁最後免費附上尊者簽名照複製版一張






此書有典藏版和隨身版兩個版本。

典藏版:
如果您想收藏此書,建議您訂購此版本。
一、此版本是「書與卡片合一型式,這是一本書,但幾乎每一頁都有隱藏的摺線,每一頁都可以單獨做成卡片。
二、本書提供超過113張尊者的法照與113篇法語卡,每張尊者的法照與法語卡都是6x8滿版的製作,意思是當你購買此書,你等於擁有至少尊者6x8的精美法照與6x8的法語卡各113張,共226張,並在書本最後另免費贈送一張尊者6x8的簽名照複製版一張
三、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的尊者法語,可單獨抽出,置於相框中,將法語擺在醒目處,例如辦公桌前等處隨時提醒自己。
四、每張尊者的法照,亦可供在佛龕等清淨處。
五、本書每張紙張有相當的厚度,可當作卡片置入相框中,此版本的製作,是為了滿足不少來信的讀者,由於他們對尊者有很大的信心,希望我們製作出的最精美的語錄書籍供他們珍藏。
六、我們還專門為此書設計了金邊相框,請台灣的廠商設計製作,並且以加購價99元,以低於成本許多的方式提供給讀者與書加購
七、內容全為彩色印刷,另外,此書每一頁都有印金處理,視覺效果更為不同,在製作成本與精裝版有相當的差異。



隨身版:
如果您想隨身攜帶,建議此版本。
一、本書的大小為5x7的版本。
二、此書為純書本,紙張較薄,為一般書籍用紙的厚度。
三、此書亦包含非常多的尊者彩色法照與法語,亦為全彩書。
四、此書不管是從大小與重量來考量,相對典藏版來說,更容易攜帶閱讀。


典藏版和隨身版的內頁比較




典藏版內頁有113張尊者法照,可一張一張地放在相框裡






典藏版最後免費附上尊者的簽名照複製版一張




典藏版的尊者照片可以供在佛龕上



典藏版的113張法語卡可以放在相框裏,放在辦公室桌上或者顯目處隨時提醒自己,法語可也可隨時抽換




如果你將法語卡與法照一張一張卸了下來,建議選購書盒,方便收納

書盒(台灣製限量版本)




大本典藏版購買快速建議

a. 建議再加一個相框購買,絕對值得。
b. 選購項目:書盒子,如果你喜歡將書中的法語卡與法照單片單片的放,可以選購書盒子,方便您收納。



小本隨身版購買快速建議
a.   自己如果很喜歡這本書,需要隨身帶著看,建議此版本。
b.   很適合送人當禮物,此書的內容很適合一般人閱讀,每篇法語都很精要,對一般人的心靈都有很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