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23

訂書方式(含已出版書籍列表)(書到付款及便利商店取書)


直接線上訂購點我


出版好書的想法

一本好書的出版的立即迴響與支持,
可能遠不如一場莊嚴的法會
但是ㄧ本好書可以長遠的流傳與影響人心
我們相信一定有人了解我們在做什麼
也汲汲飲取其中的甘露
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帶給人們一些啟發與利益。




辯經語言入門系列

《辯經語言入門》   作者:洛桑蔣千

主要內容:本書從最基礎介紹辯經時使用的術語,該怎麼用辯經的語言問問題?承許、何以故、因相不成、不周遍等回答代表什麼?如何用論式準確的問到問題核心?同義、相違、三句、四句的討論方式該怎麼進行,本書有詳盡的介紹




《辯經練習手冊》作者:洛桑蔣千

主要內容:本書是辯經語言入門的練習本,對每個相對章節提供了更深層次的練習題,引導學習者遇到實際情境時如何去應對,讓你在上辯經場前知道該如何提前準備哪些關鍵。







小理路系列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

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一章,透過理路討論顏色、形狀、聲、香、味、觸等內容,一方面了解理路,一方面學習佛教對色的分類。





攝類學小理路第二單元《理路幻鑰•小理路•基成的建立》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二章,透過理路討論事物與無事物、常無常、所知、基成、色、認知、不相應行、一與異、隱蔽分、現前分等內容,探討佛教對所知與事物的分類。讓你在上辯經場前知道該如何提前準備哪些關鍵。




小理路第三單元《理路幻鑰•小理路•辨認返體的建立》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三章,每個所知都有他的返體,事物與無常二者雖然是同義,但由於各自有不同的返體,從內心了解就有粗細之分,本章專門介紹返體與是等遍等相關內容。





攝類學小理路第四單元《理路幻鑰•小理路•是反非反的建立》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四章,透過理路討論是反非反等相關內容,了解是反非反的內容能幫助我們了解分別這種認知是如何直接地或間接地了解境,並能對遮法有更好的理解。





攝類學小理路第五單元《理路幻鑰•小理路•小因果的建立》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五章,透過理路討論近取與俱生緣、直接因與間接因等相關內容,要生果的話,近取與俱生緣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本章為學習佛教因果原理的第一門課程。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六章,透過理路研討總與別,並且將總與別結合色、認知、不相應行、所表、相性、基成等等的內容綜合地探討 

作者:永津強巴仁波切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主要內容:本章是小理路的第七章,探討質法與返法。 




《寶性論大疏》

作者:嘉曹傑‧達瑪仁欽疏譯者:江波(仁欽曲札)

主要內容:嘉曹傑的【大乘寶性論釋疏】,其寫作依據實為嘉曹傑從仁達瓦、宗喀巴二位師長學習此論的聽法筆記。特別是宗喀巴,可以看作是本書的合著者。本書,全面地反映了宗喀巴對【寶性論】本釋以及“如來藏”教義的理解。


境俱境的建立清晰明鏡上冊

作者:克主錦巴達傑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境」可分為:趨入境、耽著境、顯現境、所取境四者。 「俱境」可分為:覺知、能詮之聲與補特伽羅三者。 俱境與境互相觀待而成,若要判斷一個俱境的各種狀態,例如:是不是顛倒的,是不是錯亂的,是不是離分別的,所詮為何等等,一定要透過此俱境的趨入境、耽著境、顯現境、所取境來判斷。


作者:克主錦巴達傑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









境俱境的建立清晰明鏡下冊

作者:克主錦巴達傑  
編譯注者:洛桑蔣千









《西藏佛教認知理論》(已無庫存)
講者:拉諦仁波切 英譯:Elizabeth Napper 
中譯:廖本聖
主要內容:
「心類學」主要是教導我們辨認心續當中出現的各種心識;學習者可以發展出辨別心識的多樣化、功能及其彼此關聯的能力。徹底熟悉「心類學」可為進階佛學研究領域──例如西藏佛教的「五部大論」──提供必要的基礎。




達賴喇嘛尊者語錄系列


妙善語Ⅰ

達賴喇嘛尊者 講
洛桑蔣千 編譯




妙善語

達賴喇嘛尊者 講
洛桑蔣千 編譯





      

 

達賴喇嘛113住世語

達賴喇嘛尊者 講
洛桑蔣千、滇津丹達 編譯




直接跟我們訂購
節省我們通路的成本,有助於我們出版更多的佛典。

購書相關事宜請聯絡:0965812656 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