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20

達賴喇嘛113長壽的種種跡象



    這輩子我都努力實踐利他因此對人類有了些許的貢獻在能利益人的地方如果能活久一點利益就多一點
     一切智根敦朱巴第一世達賴喇嘛:「他並無意願投生淨土哪個地方有眾生被苦逼迫如果去那能夠利益他們他就要投生到那他不投生淨土。」我也一樣發著同樣的願因此到目前為止我都一直盡力實踐幫助地球上的眾生因此如同一切智根敦朱巴所發的願根敦朱巴尊者他活了八十四歲我剛好現在也是八十四歲我常想著根敦朱巴尊者跟他發願我目前已經活到跟他同個歲數希望還能多活個十十五年希望他能在事業上給我加持我這樣祈請著
    雖說不能完全相信夢境但你們有聽過這件事情嗎
    我作了一個有好兆頭的夢夢裡我在游泳但事實上我並不會游我在夢裡就這樣游著吉祥天母就在我背上說著話祂說道:「你將能活到一百一十歲這點毫無疑惑」,有這麼個事兒從前我也作過夢也有授記我能活到一百一十三歲這大概不是隨便幻想的希望是有些徵兆的要不是他已經圓寂了噶陀格則仁波切他的前幾世格則班智達有授記我能活到一百一十三歲能活到一百一十歲是很有希望的
    我會發起心力你們也要祈願知道了嗎
~達賴喇嘛

沒有留言: